close

2018-4-01

 

我愛看人 尤其是-好看的人

有時發現自己太直視了 只好偽裝不經意的看

 

IMG_4958.JPG

 

年青人我喜歡看 年長者 我也喜歡看

走在路上我也欣賞陌生人 率真的 優雅的

 

IMG_4977.JPG

 

風度翩翩的 帥哥 美女 我都喜歡看

看小孩最沒有顧忌了 如果是在公園

 

IMG_4955.JPG

 

還可以跟他們擠擠眼 逗樂一下下呢

久了 發現自己有個天賦 對於~~比較敏感

 

IMG_4978.JPG

 

常能捕捉到一些別人也許看不出來的~

那種溢出於五官之外的~美~有些靠長久相處

 

IMG_4984.JPG

 

有些純粹是一剎那的感覺 有些聲音之美

有些美在於清純 有些美在於慧質蘭心

 

IMG_4986.JPG

 

看人不是我的專利 有時目不轉睛

與迎面而來的路人相視 錯身而過時

 

IMG_4995.JPG

 

我回頭 她或他 也剛好回過頭 於是相視會心一笑

不好意思的一笑 ^_^ 看人~看人~好好地看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toz       生活記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看人~看人~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