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-11-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~大雨大雨一直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被困在公園涼亭-賞賞這雨中即景吧

 

2014-11-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要音樂家演醫生~~~太苦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請畫家來演科學家~~~好累

 

 

2014-11-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花農飾演律師~~~不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可以選擇-有人希望關之琳的美貌

 

2014-11-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愛因斯坦的聰明 王永慶的富有 柯林頓的權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個人都有其不可取代性

 

2014-11-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演別人的人 對自己沒信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一輩子想演別人的人 一輩子都辛苦

 

2014-11- 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快意人生在於我知道 我只是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希望~做我自己吧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toz   雨中隨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只是我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