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3423.JPG

 

 

 

 

DSCN5896.JPG 

 

 

 

DSCN5903.JPG

 

 

 

 

DSCN5899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N5904.JPG

 

 

 

 

DSCN5916.JPG

 

 

 

 

DSCN5930.JPG

 

 

 

 

DSCN5935.JPG

 

 

 

 

DSCN5839.JPG

 

 

 

 

DSCN6015.JPG

 

 

 

 

DSCN7092.JPG 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想為自己頒個愛花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想好像沒有這般的獎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頒個好攝花獎好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又好像不太恰當~話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幾天前在河濱公園散步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發現一處開滿五顏六色的朱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實在少見有淡紫有桃紅有橘色玫瑰紅粉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單瓣復瓣都有心喜之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然掏出相機開始忘我的拍呀拍個不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竟然忽略了週邊有很多蜘蛛網真的拍到忘我境界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回家彺電腦一放不是拍的多好而是同一個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同一個時間同一品種卻有這麼多阿娜多姿之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我拍的不單只是花還有我對它們的另一種獨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代價也不小我的左眼腫得像米龜一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代價也告訴我以後得離蜘蛛網遠一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確保我的雙眼沒事蜘蛛ㄚ~尼真的好毒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toz    隨拍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您好毒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