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-4-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某大公司的主管平日十分怕老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很好奇是不是每一個男人都是如此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於是找一天集合公司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所有已婚男士站在他前面問道

 

2014-4-

 

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現在覺得自己平日怕太太的人站到我左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覺得自己平日不怕太太的人站到我右邊 

 

 

2014-4-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語罷 只見一陣騷動 眾人皆往左邊站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只有一人站到右邊 還有兩人站在原地不動

 

2014-4-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首先問第一個站在原地不動的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為什麼站著不動

 

2014-4-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人回答 我太太交代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說公司中若有分派系的時候


2014-4-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保持中立 哪一邊都不要參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站在中間

 

 

2014-4-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再問第二個站在原地不動的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為什麼站著不動 這人回答道

 

 

2014-4-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太太說 凡事自己不要做決定 要問過太太再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可不可以先打一通電話回家問問看 

 

 

 

2014-4-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時眾人皆以敬佩的眼光投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獨自站到右邊的那位男士

 

2014-4-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並請他發表感言

           只見他手指向左側害怕的說道 

 

 

2014-4- 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太太說 人多的地方不要去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toz 隨拍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開心一下~有益健康~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